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武穴需要美女 ,更离不开清理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8 13: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放几个垃圾桶,提倡全民环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7: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勤于思考,善于攀谈,总能从细微之中,悟出些大理,值得学习!
武穴的城市形象,既要严于管理,更要加强教育,家庭、社会都要齐抓共管!
另外网友关于江堤设垃圾桶的建议甚好!希望有关部门采纳!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7: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垃圾桶,最后都会被武穴收废品的谋去给自己弄弄“民生”工程的!不信就试试看!

点评

去年好像是有垃圾桶。。。  发表于 2013-6-8 17: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7: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6-8 17:07
鹏版勤于思考,善于攀谈,总能人细微之中,悟出些大理,值得学习!
武穴的城市形象,既要严于管理,更要加 ...

去年是有垃圾桶的,不知道怎么又没有了。。
易盗?管理难?或者。。。
堤防段管理处应该有合理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8: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以后得注意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8: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用的是那种大的塑胶垃圾桶,可翻转,下边有轮子,收废品的都懒得偷,可以引进武穴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8: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堤不光管理不行!建设也不怎么样!没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05: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我做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7: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保洁工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19: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方人士 发表于 2013-11-27 17:36
向保洁工致敬!

本就是堤防职工的工作,拿着工资,却聘请临时工。。。

而临时工拿更少的钱,却能把工作干得更好。

奇怪的天朝却听之任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493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