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想的不一定

[街谈巷议] 武穴的‘领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3: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6-8 10:38
你这个500块应该在交警在场的时候要的

我们都相信他老实,当时他说包里没现金,就叫我跟他一起去拿,结果到了公园那就把我甩了,打电话他就一直推来推去,后来就索性说他是某某单位的领导。意思就是叫我们不要找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3: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不该私了,私了吃了亏都没证据。这种人就是无赖,他觉得你们能奈他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4: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他号码前面加几个字然后往各个QQ群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4: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6-8 14:24
在他号码前面加几个字然后往各个QQ群发

可以这样吗不违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5: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就这样呀,少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5: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要是再不归还,楼主就勇敢地将其名字曝光。这种领导最多是个小萝卜头。真正领导不可能为这几百块坏了自家声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6: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3-6-8 14:35
可以这样吗不违法吧

没关系的,可以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8: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交警吵撒,有车牌有记录的,还怕嘿不认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9: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笑,素质低下。当时是么情况,如实说上来,怕个罗,他不要脸,我们也别顾他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9: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6-8 18:28
去交警吵撒,有车牌有记录的,还怕嘿不认账!

他也是摩托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3988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