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人命关天!群众呼声就是命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8 16: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处经过武中,看摊贩越来越多,小吃的品种也越来越丰富,我一方面为学生们吃饭有了更丰富多彩的选择而欢欣雀跃,一方面更加担忧,如果。。有那个“一粒老鼠屎”打坏一窝煎,怎么办?
凭着对中国底层人一贯爱钱至上品性的了解,我的担忧非庸人自扰之,摊贩多了,互相的竞争一定白热化,当某个摊贩自身手艺不精,努力而无着落,而一贯的道德水准又稍欠低下时,一定会。。采取不正当手段的。。。
有什么办法能两全其美呢?
有什么办法能既改善学生的饮食,又带动了不少的就业,还能让学生们的安全有绝对的保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6: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3-6-8 15:54
建议追究刑事责任,才能震慑一些见利忘义之徒

有什么办法能既改善学生的饮食,又带动了不少的就业,还能让学生们的安全有绝对的保障呢?
。。。兄弟你的办法是解决的办法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8: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四望镇11名食物中毒学生已全部出院

   6月8日中午12时,武穴市四望镇大蒋村启元小学最后7名留院接受观察的学生,经过治疗已全部出院。
   6月7日,武穴市四望镇大蒋村启元小学11名学生在校外早餐后发生食物中毒事件。事故发生后,武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市卫生局、市第一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全力进行医治护理,当日下午就有4名学生出院,7名学生留院接受观察。截止6月8日中午,11名食物中毒学生已全部康复出院。
   事故发生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对学生食物中毒事件进行了调查。目前,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系早餐店业主不慎将“草甘磷”农药污染的黄豆作为原料,导致学生食用后中毒。
   为确保食品安全,6月7日,武穴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就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要求全市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从6月7日开始,对全市校园周边的餐馆、餐饮点进行全面排查,对不符合食品卫生标准的,督促整改,确保让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食品。

点评

伪劣小食品成灾!该治一下了!  发表于 2013-6-8 19:0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2: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打击丧失良心的经营人,学校里的食堂,商店要规范严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4501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