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武穴资讯] 武穴市11名小学生校外就餐食物中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7 17: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品安全法是姗姗来迟,安全卫生检查也是事后诸葛亮,怎么就不常抓不懈?为什么办证要先交钱,制度太差了!气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7: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消息真灵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7: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问题了再查,这好像不符合常理,为什么不先预防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8: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这两天管卫生的忙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8:3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卫生局要对早歺店全面排查,教育局能迅速反应值得称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9: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要害自己人,真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2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了人看么办,为了利益什么事都做的出来,还是积点德
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08: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店生意这么差,一早上就11个学生去吃早餐 ,还偏偏就这11个学生都中毒,好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09: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出类似问题!
唯领导是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09: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木子。 发表于 2013-6-8 08:49
这家店生意这么差,一早上就11个学生去吃早餐 ,还偏偏就这11个学生都中毒,好扯啊。


听说是一个农家的,在乡下只有这多人吃饭这样也正常!学生家里没有做早餐,就在外面随便应付一下。哪知道会这么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4904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