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6-7 20:53 天然气看着火是大,烧菜却抵不上有液化气快,不知道其他的朋友有这个感觉吗
文刀 发表于 2013-6-7 20:42 上阵不是有人洗澡中毒了?用气烧水总不太放心!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6-7 19:51 我们这块年后装的,费用2600,叫他们把热水器的管子通到三楼,他们不肯,我说前后左右隔壁怎么都行,我家就 ...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8 06:35 你家房子什么结构?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6-8 08:49 跟前后左右一样的结构,估计是像你说的不能把热水器装在室外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425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