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仙儿姐

[城市建设] 武穴已装或正要装天然气的屋里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7 20:3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也真是搞笑,装个天然气搞得那么专业干嘛?你在武穴的电商那里去买个天然气热水器就是了!售货员会问你是买煤气的还是天然气,你就买个喜欢的天然气热水器呗!顺便我告诉你,赛洛公司供给我们的是中石化川气东输四川普光气田的天然气!放心吧!掺不了假!天然气几方便念!随时有热水!顶!在这里还特别感谢赛洛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20:4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阵不是有人洗澡中毒了?用气烧水总不太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2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然气看着火是大,烧菜却抵不上有液化气快,不知道其他的朋友有这个感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21:2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6-7 20:53
天然气看着火是大,烧菜却抵不上有液化气快,不知道其他的朋友有这个感觉吗

天然气热量大,火足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21:3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3-6-7 20:42
上阵不是有人洗澡中毒了?用气烧水总不太放心!

用气洗澡中毒的人都是安全防范意识差的人不懂的保护自己,没把自己当回事,并且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说明书上和热水器上面都有注意事项,明文标明热水器必须装在室外!现在商场卖的热水器都是强排的了,只要按照规定来是绝不会出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06: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6-7 19:51
我们这块年后装的,费用2600,叫他们把热水器的管子通到三楼,他们不肯,我说前后左右隔壁怎么都行,我家就 ...

你家房子什么结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8 06:35
你家房子什么结构?

跟前后左右一样的结构,估计是像你说的不能把热水器装在室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08: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6-8 08:49
跟前后左右一样的结构,估计是像你说的不能把热水器装在室外吧

晕!我是说热水器必须装在卫生间外面!所以赛洛天然气公司的安装走线和安装头也不能装在卫生间里面!如果你不符合条件,人家不会给你装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0: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涨知识了,才知道天然气份好几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1: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分好几种,因为每个气源的具体成分不一样,但是市面上的天然气热水器以及天然气灶都适用,楼主不要纠结,花钱买回来装了用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425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