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狼舞春秋

[街谈巷议] 广济药业等企业要搬到大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7 16: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GDP,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建议把当官的家安在药厂边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7: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弊参半,可有可无,最好是放在东南亚国家,人力、成本、资源都比武穴廉价!吹牛起来可能更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17:3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广济药业选址犯了个大忌,离市政府太近,领导闻着怪味,带着担心,能专心为人民服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7: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民团结让广药、迅达、中牧飞出地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8:4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金广药有污水管网,怕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8: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镇,一个个来,慢慢都会有工业化成果的.....“武穴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8: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经济开发区

武穴经济开发区(武穴高新技术产业园)是1994年经省开发区管理办公室批准设立的。1999年经省政府批准,建立武穴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发区规划面积280公顷,2004年审核保留面积为400公顷。开发面积165公顷,建成面积145公顷,开发面积占规划面积59%。

2004年开发区实现国内生产总值4.12亿元,工业总产值11.52亿元,工业增加值3.52亿元,财政收入6452万元。完成进出口总额2470万美元。出口创汇2330万美元。开发区现有企业55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3家,吸纳就业人数6683人,2004年工业增加值3.52亿元,主导产业增加值3.24亿元,占92%。

二、发展情况

武穴经济开发区药业发展突出,2004年生产医药实现增加值24021万元,占全部工业增加值的68.2%,现有省级以上高新技术医药企业4家,其中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1家(广济药业,上市公司,系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广济药业生产的核黄素工艺技术世界一流,产量居世界第二;迅达药业苯乙酮合成酮洛芬工艺被国家海关列为限制出口技术;中牧安达药业氟苯尼考占全球市场份额1/4,替米考星国内首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9: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网友的环保意识增强,政府在企业搬迁的过程中要充分考虑环保问题,相信相关企业在搬迁到新区后,为武穴经济作贡献的同时,更要加强环境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9: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以谈虎色变的心态来显微镜式放大。那个有专门的排水管道。为什么武汉的那家合伙公司停止了注资?为什么最核心最利润的车间搬迁到河南?这才是拷问问题的所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9: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搬到梅川来住吧,梅川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03522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