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好可惜的自来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6 18: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刊江大道段水管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9: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置庸问责?天天说节约从一滴水开始。这会儿水管漏了,都没人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9: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强烈建议市里给你报了电话费,一群天杀的混蛋,西部地区那么缺水,你们却都推卸自己的责任,强烈建议习老大把那群人给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19: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家表扬我还真是开心哦,不过就这件事情而言我真的很不开心,做了一件没有结果的好事,于事无补,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0: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0: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市长热线嘛,打市长热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2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3-6-6 20:25
不是有市长热线嘛,打市长热线啊。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我在武穴呆的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1: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武穴好得快起来,光靠坛中网友的力量,弱了啊!武穴电视台的记者真的要出把力了,学学深圳的《第一现场》记者吧,就是真正电视现场问责,多关注民生监督政府管理部门,相信武穴会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2: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3-6-6 21:19
要想武穴好得快起来,光靠坛中网友的力量,弱了啊!武穴电视台的记者真的要出把力了,学学深圳的《第一现场 ...

你这话说的不好!
咱们网友有力量呀!吞并武穴电视台多好!
多发贴!两个月左右!给你个台长当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3: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已经到了什么程度!有人问没有人管,没有人问说社会道德不行!希望这样的好心人继续下去,我相信因果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535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