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武穴市梅川高中六百余学子今日奔赴高考战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6 15: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003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5: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004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5: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006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5: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006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6: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子也在其中,祝愿莘莘学子们满载而归!加油孩子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6: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辆警车是别克牌的,不知大家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8: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6-6 16:52
有辆警车是别克牌的,不知大家怎么看?

有时为了追凶配一两部高档车也是可以,不然开着奇瑞追宝马也追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9: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了,亲爱的孩子们,为了明天,努力吧! 为了梦想的实现,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9: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6-6 16:52
有辆警车是别克牌的,不知大家怎么看?


什么时候别克也成了高档车哟,貌似那是别克英朗,10几万块的货色,满大街都是。

点评

我也不懂车  发表于 2013-6-6 2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9: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面念是太隆重了。祝梅川高中胜利凯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631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