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酒的王朝

[风土人情] 武穴聘礼几万起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6 15: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6 11:54
这也要钱吗?我结婚没花钱,老婆说自己给了三千他妈做我的聘礼,我自己什么钱都不有花的,哎。

楼上的笑话我了吧,哈哈,我这个人不喜欢搞这套,不过老丈人只要我让他女儿幸福比给他十万块估计他要高兴很多,人嘛,要的是亲情不是钱,为了钱撕破脸的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9: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碰到个好说话的外母也不错了,我就碰到了个好外母,金子只买了一万多,聘礼给了八千,体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21: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说要十万,还好俺老婆是外省的,人家只要真心不要钱,武穴的攀比之风要止一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14: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6 15:51
楼上的笑话我了吧,哈哈,我这个人不喜欢搞这套,不过老丈人只要我让他女儿幸福比给他十万块估计他要高兴 ...

仁义值千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5: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6 05:42
管他几万起步!先下手为强!
生米做成熟饭再说!

亲,无痛人流,CN膜修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5: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6-6 09:08
十万吧。。不过这个帐要这么算

按你老婆要10万彩礼来计算,陪你40年,每年2500,每天也就就是6块8,也就是说 ...

这个帐不能单向算,得双向一起算,花10W块钱,取一个女人看着他人老珠黄40年,看着RMB一点点的贬值……(纯笑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0: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6-6 09:08
十万吧。。不过这个帐要这么算

按你老婆要10万彩礼来计算,陪你40年,每年2500,每天也就就是6块8,也就是说 ...

亲,现在是取了个老婆你还伺候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21: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到,我现在已经用了两万多,订婚了,三金还没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1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6-6 09:08
十万吧。。不过这个帐要这么算

按你老婆要10万彩礼来计算,陪你40年,每年2500,每天也就就是6块8,也就是说 ...

幼稚……男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0: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了这么多发言,爱情算什么啊?老婆又算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5089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