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蓝 发表于 2013-6-6 11:54 这也要钱吗?我结婚没花钱,老婆说自己给了三千他妈做我的聘礼,我自己什么钱都不有花的,哎。
使用道具 举报
心蓝 发表于 2013-6-6 15:51 楼上的笑话我了吧,哈哈,我这个人不喜欢搞这套,不过老丈人只要我让他女儿幸福比给他十万块估计他要高兴 ...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6 05:42 管他几万起步!先下手为强! 生米做成熟饭再说!
hlx 发表于 2013-6-6 09:08 十万吧。。不过这个帐要这么算 按你老婆要10万彩礼来计算,陪你40年,每年2500,每天也就就是6块8,也就是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5089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