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风土人情] 我的父老乡亲,大家端午怎么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1 0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龙,怎么不把卡号发出来呢呢?你发来,我保证把端午饼变现的款打你卡上去,不打不是人,你手机收款有消息提示吗?,两分钟你就能看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0: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23:53
真的吗?古个好事啊!我也要变现!我也要!

他没吓跑,可能是去看匡山贴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牙滩咯企死是吧,明天又不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0: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明的勒局可以凑,泰哥发码子给代世玩

点评

就是就是,我只想要大家开心。输羸全不在乎  发表于 2014-5-31 0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31 00:02
水灵,龙,怎么不把卡号发出来呢呢?你发来,我保证把端午饼变现的款打你卡上去,不打不是人,你手机收款有 ...

我不是不相信你打款,我是不相信我的手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0: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1 00:09
我不是不相信你打款,我是不相信我的手艺啊

牌发生手,妥子火上来了会烧死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31 00:11
牌发生手,妥子火上来了会烧死人的

那能保我赢不输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睡觉了,大家晚安吧,明天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1 00:13
那能保我赢不输不?

好说好说,要是我赢了,你要是输了,把我羸的全额退款你,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00: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31 00:14
我睡觉了,大家晚安吧,明天见

20页还差一呢呢,挺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5 , Processed in 0.0570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