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建言献策] 文明扫墓,刻不容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5 00: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简单的植物学知识,不需专业人人已知的就不要讲了吧?讲了它没意思呀。
花分两种,一种是取花籽繁植。
通常景观花通过无性繁植,反而种子繁植成活不高。比如菊花,杜鹃,玫瑰(你别紧张呀,什么花不可以引用?)。
景观花,单这三个字,已经说出了她的贵在。

现在来看,这个争论搭上科普后是不是毫无必要?打字也累呀!资源要节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0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4-5 00:42
我就只听说过玫瑰花从没听说过玫瑰果的。
还有一些其它的花。
纵然有果,也包在花期里早已熟透。

野句,(三声)睡觉吧,晚安,明天可以陪你再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0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4-5 00:57
这么简单的植物学知识,不需专业人人已知的就不要讲了吧?讲了它没意思呀。
花分两种,一种是取花籽繁植。 ...

还有必要回你一贴:菊花籽,杜鹃籽,玫瑰籽是从哪来的,怎么不会是你人工繁植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0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说越不科普越可笑了。
这样吧,想争论
最好还是留一些烦难高奥的,这是节约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01: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不可以缠着我争辩先有鸡还是蛋吧?
这样的争辩我通常是要避开的,只因为你写了一首好诗,我才回复了几句,天大的情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01: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4-5 01:04
越说越不科普越可笑了。
这样吧,想争论
最好还是留一些烦难高奥的,这是节约资源。

奉陪,要你认输得心服口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01: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4-5 01:05
总不可以缠着我争辩先有鸡还是蛋吧?
这样的争辩我通常是要避开的,只因为你写了一首好诗,我才回复了几句 ...

你看,一说就扯那方面了,我要你面对现在,不要东扯西拉好吗,一事归一事,一码归一码,要有度量嘛,不要说气话,我的贴你可以不回,你也可以批评,在我看来批评其实是在帮助别人,不知你看批评是什么意思?能否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01: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批评帮不了我
笃哥的批评和龙方人的批评倒是能帮。
因为你这个话题真的真的没半点意义呀,你难道没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0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4-5 01:05
总不可以缠着我争辩先有鸡还是蛋吧?
这样的争辩我通常是要避开的,只因为你写了一首好诗,我才回复了几句 ...

我知道你喜欢喝酒,上次无缘和你碰杯,要不这两天找个时间我俩坐一起交流好吗?由我请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01: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4-5 01:14
你的批评帮不了我
笃哥的批评和龙方人的批评倒是能帮。
因为你这个话题真的真的没半点意义呀,你难道没发 ...

嘿嘿,我是就事论事,你说的话是有记录的,我只是抓住了你站不住脚的话而攻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5 , Processed in 0.0533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