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9 2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19 21:14
我来用数学的代数方式来形象比喻说你三声听吧,“偏”好比是负数,“全”就是正数,三声说:“个个人的 ...


泰平洋的数学课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夸大武穴人负面形象属于一种信口开河的网络神经错乱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19 20:55
事物存在有其合理性不假,那事物在发展的过程中遭遇禁止是否是因为那有不合理的因素呢?我并不是提倡绝对 ...

想想还是简单的回复下吧!
不要谈什么唯物和唯心,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有很多唯心的东西,燃放鞭炮它就是承载着人们的寄托和希望,这没有什么不好,也不是说你说不要这样做就可以了.
是的,过去没有那么多的雾霾,但过去一样是燃放鞭炮的,至于你说赞成禁鞭的人是有大多数,那么你听听过年期间外面的连绵不断的鞭炮声就知道了,这不容我多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9 21:18
你数学也没有学好。
这里谈的“偏”,人人都知道指的是某一个侧面,多个侧面组成一个全面。
你的代数老 ...

叫你去广东,向南方跑,你硬要去北京,反其道而行之,牛拉不转头,有么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可以宽松争论!但请大佬们注意言行,因为你们应是一盏明灯!

点评

别把大佬们想得太高!谁也不可能是一盏明灯!  发表于 2014-2-20 09: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同志大不该贬低武穴人!作为文人,真不该!

      武穴人优秀的东西是什么?没有吗!

    写作究竟传递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风来袭 发表于 2014-2-18 16:40
感觉老实人三声真是名副其实,有三处太老实了!一处是他只说出自己看到的,不经过大脑思考。理由是“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2: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0545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