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22:59 谢谢好意,你还是跟你夫人去看吧,其实我不是一个爱赶热闹的人,NBA很少看,只知道个乔丹和什么魔术师,这 ...
使用道具 举报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7 23:03 就是的,可惜好兄弟不在家,以后回来发展算了吧,那我们在一起天天有时间了,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7 23:05 在家讨饭找不到碗呀。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7 23:02 NND,这么好的东西也不要,可惜我不在家,不然泰哥可以给我看,不过我对阿尔斯通这小子不感冒。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7 23:09 我不赞成,武穴不是大老板一层吗?只要你回来,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行行出状元,行行能赚钱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23:15 我以前也爱看NBA了,后来发现cctv天天播,让全国球迷整天迷恋几个球星,有的班不好好上书不好好读,就开始 ...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7 23:17 看个NBA都上升到这个高度了?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23:23 你细想想就悟出道理来了,电视上天天播,耗费了多少人时间去看,又误了多少人正事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7 23:26 那日本的AV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32 , Processed in 0.0404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