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二

[街谈巷议] 一二哥又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2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21:56
混淆视听,咱们是为素质排名而争,排名靠后的也不是没有美的地方,哎!和你说话好吃劲。算了,我不和你说 ...

回一二先生,真理是越争越明的。请不要回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00:44
港独也是有理由的,不是乱来的,就算是港独我们不支持,但也要听下别人的心声,是对是错。有不完善的, ...

港独也是有理由?
那他为什么不在过去的一百年时间里,把这“理由”摆出来?
为什么不作声?
反而给他港人治港的自治权之后,却还想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22:00
港独也是有理由?
那他为什么不在过去的一百年时间里,把这“理由”摆出来?
为什么不作声?

你怎么就知道没有人提出来?请查清历史。
香港一直是支撑进步人士逃跑的一个支撑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00:53
不是我叉开话题是你一直在蓄意引导偏离话题。我只能逐条反驳。香港人的素质,我也看过很多报道,也读过一 ...

冰城,说句我真实的看法:
参与评论,评论高低,要看这个人的眼界、思维、辩析能力(在这个过程中能客观的对事物作出判断)。
要是不具备这三点,那么,就只能评价眼睛能看得到的一亩三分地。

我觉得你的眼界、思维和嗅觉非常的一般。这是我早前看出来的,因此我一直不愿意回你的帖,也是这个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22:02
你怎么就知道没有人提出来?请查清历史。
香港一直是支撑进步人士逃跑的一个支撑点。

那你给个历史资料我看看。
我已查过,从来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没有进步人士。这一点你又说错了。

我估计,你还不知道错在那里,等你反驳后,我再指点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22:12
那你给个历史资料我看看。
我已查过,从来没有。

哦,你查过就没有?你从哪里查过没有?是香港的图书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22: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22:13
哦,你查过就没有?你从哪里查过没有?是香港的图书馆?

是的!我是查过香港图书馆
现在,你去拿香港图书馆的既有书目来对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22:00
港独也是有理由?
那他为什么不在过去的一百年时间里,把这“理由”摆出来?
为什么不作声?

港人并不是要独立;只是排华而已!想全盘西化、哪怕是专制统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22:13
香港没有进步人士。这一点你又说错了。

我估计,你还不知道错在那里,等你反驳后,我再指点你。

你哪只眼看我说过香港没有进步人士?他是进步人士的避难所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505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