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24 21:23 城管工作难做的,没做好,上面领导刮,严格执法来,受人骂来受人打.还有可能随时为执法事业献身.难难难.这个 ...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28 19:17 你绝对不是个合格的城管工作人员. 委屈是有,但工作一定要开展,是好是坏,老百姓自然有杆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20 , Processed in 0.04781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