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策马追风

[街谈巷议] 武穴教育局超编200% 部分在编人员吃空饷(汇总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7 17: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编 与事业编 是有区别的  不能算超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8: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底就是大家都是有背景的,不看僧面看佛面,实际就是行政不作为,再就是体制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9: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什么招这么多公务员,什么年轻人没晋升机会,这是国家招的人太多,有关系人太多,而一般在县里到了科级很难调,这样下来只会越积越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9: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列出解决问题具体的时间表,让大家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9: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中国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9: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跟利益扯上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9: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发的钱哪里来的 应该要一路追查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1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又是哄小孩的过不了几天没有舆论声音照样是老子,只是给我们做做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10: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委,市政府调查,其实就是补窟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1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作为一届领导班子,也必须这么做,不然真要让人看笑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0 , Processed in 0.0448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