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野句

[街谈巷议] 起立,老师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3: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8-13 13:43
双方都在亢奋状态,不要打扰

等到惺惺惜惺惺,就能水乳交融了

我可能惜这些争论了好几天,还不明白针对的目标的妥子吗?
另外,你也要对一句话负责。
你说,我是对事,三声是对人。
那你告诉我,以上老师我认识那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3:4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次重申,我反对强制有偿补课,不反对自愿送孩子去补课的,你懂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3: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廉政与教育强市,这两个话题值得讨论。辩论归辩论,莫攻击人身,这个妥子,那个臭老九,宪法和教师法、教育法里头都保护这个么??“犯罪分子”就没有人格尊严么?再说,“臭老九”几个字你真的就懂了是么个意思,是不是也需要去补一下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3: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8-13 13:46
我可能惜这些争论了好几天,还不明白针对的目标的妥子吗?
另外,你也要对一句话负责。
你说,我是对事 ...

我在试探马甲,三妥
我总是比你高那么一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3: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川路上 发表于 2014-8-13 13:46
我再次重申,我反对强制有偿补课,不反对自愿送孩子去补课的,你懂了吗?

你提到的“自愿”我已经作了充分解释。
并且从深层剖析了原因。
就目前我们知道和掌握的情况看,家长也并非自愿。要谈到自愿,你最好去问一问学生。家长的“自愿”是被教育不公平绑架了的。或者是出自“强人好胜”的心理。而他们的“强人好胜”,正是被你们这帮无良老师们,不断渲染能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3: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8-13 13:48
我在试探马甲,三妥
我总是比你高那么一点点

你就这么拿我一个活生生的人去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3:5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8-13 13:50
你提到的“自愿”我已经作了充分解释。
并且从深层剖析了原因。
就目前我们知道和掌握的情况看,家长也 ...

你的分析就全对?你的分析就全面?自以为是的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3: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不对,或许不全面,但是你们没有一个指出不对,或者不全面。
因此可以定调是你们的——默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才发现讨论失去了方向吗?
你是怎么把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3:5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8-13 13:56
或许不对,或许不全面,但是你们没有一个指出不对,或者不全面。
因此可以定调是你们的——默认。

谁默认了?不是你一直在诡辩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440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