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9 2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19 20:55
事物存在有其合理性不假,那事物在发展的过程中遭遇禁止是否是因为那有不合理的因素呢?我并不是提倡绝对 ...

你说的在大连一点问题没有!

     根本不需要警察管!

     不是禁只是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0:5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人到哪里都是不受欢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19 20:54
扒皮和三声都是以偏概全,两地方有没有贼,二人又不是公安人员,更调不出来犯人的案卷。特别是三声一个劲 ...

我也感到他是有点,尤其说什么外国的葬礼穿黑衣,打黑伞就是好的,而中国的放鞭炮和排场就是不真诚,这样的话很不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自己有点文化、以为自已学到了洋玩意就开始骂老祖宗,不解气还骂武穴的七大姑八大叔是贼!

        我要是和你们一般见识,一般没有包容之心,就把你们送到武穴牢里关起来!

       在论坛贬损你家亲人也是要吃官司的哈!

        再乱扯、我起诉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批评和贬损武穴人形象是二回事!要切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芜湖的偷
蚌璞的抢
阜阳没有共产党

安徽人对这三个城市的总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9 21:06
问题是这个“全”。你也说不清楚呀,他也说不清楚呀,一个人的认识都不可能是“全”呀。
个个人的“偏” ...


我来用数学的代数方式来形象比喻说你三声听吧,“偏”好比是负数,“全”就是正数,三声说:“个个人的“偏”。才有可能成为“全”呀”偏是与正或全成反方向,如果个个人偏了,就是负数加负数,怎么会全得起来?只能是越离越远呀!·我说三声是十足的书呆子,认死理,钻牛角尖,一点没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19 20:55
事物存在有其合理性不假,那事物在发展的过程中遭遇禁止是否是因为那有不合理的因素呢?我并不是提倡绝对 ...

看了你第2自然段我突然笑了起来,因为刚好昨天看了凤凰卫视的一虎一席谈节目,关于东莞扫黄的辩论,你的这段回复和那个女性专家如出一辙,人家说该不该扫黄,她却大谈什么花那么大的人力物力,去扫黄不值,是消费了人民的钱。
你后面的大段大段的论调太高,我是普通人,我还接受不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骂武穴人和批评武穴人是性质不同的事!由其是恶意不改还打着引导、批评旗号的要坚决反制!

点评

不能天天骂,偶尔骂骂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14-2-19 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0567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