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09: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7-19 09:06
可怜的城管是弱势群体
弱势群体
现在当官的都是弱势群体

搞不好领导就端掉你饭碗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9 09:39
搞不好领导就端掉你饭碗撒。

哈哈,还得小心被刁民打,可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3: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个图片上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2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武穴城管是狗,大傻逼。官腔十足,打了人还说自己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20: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17 12:41
打没打?
城管应准确描述当时状态!

什么叫打没打?
法律上有正当防卫之说,
当一位执法人员人身受到攻击时,
可以行使正当防卫权,
制止不法侵害。
本来就是管理者与被管理者,
双方地位就是不平等的。
现在应该反思一下我们以前的教育,
动不动告诉执法人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搞到现在多了怕事的官,少了守法的公民。
参照美国警察执法,不听警察的警告,
后果是很严重的,
动不动用枪把人打成筛子,
是极有可能的,
更不提攻击执法人员的行为。
网上视频多,可以百度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20: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打没打?
法律上有正当防卫之说,
当一位执法人员人身受到攻击时,
可以行使正当防卫权,
制止不法侵害。
本来就是管理者与被管理者,
双方地位就是不平等的。
现在应该反思一下我们以前的教育,
动不动告诉执法人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搞到现在多了怕事的官,少了守法的公民。
参照美国警察执法,不听警察的警告,
后果是很严重的,
动不动用枪把人打成筛子,
是极有可能的,
更不提攻击执法人员的行为。
网上视频多,可以百度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08: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行不义必自毙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6: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08: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老百姓太可怜了,在中国活着真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6: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执法无可非议。问题是要体现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要选择性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20 , Processed in 0.0380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