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武穴资讯] 江林村昨天一村民自焚 |
点评
以前也是农村包围城市
| ||
|
| |
| ||
| ||
点评
就他那留言文字也叫“有文笔”丢人。没水平。高水平,有内涵的留言不是他这样的。
你说说你若被三人围殴毒打,你会有什么反应?我想你会乖乖地自己爬回家,躺床上,心想,菜园地就让他们堆放垃圾吧。打挨了就挨了吧。下次现征你的地,你拱手相送。分文不取。如果你不是这样做的话,我想你一定不是人
武湖,我给你100元,你爱去哪凉快去哪凉快。这么热的贴子,你一叫唤让看客心寒。没一点侧隐之心。如果我两相遇了,我煽你一耳光,估计你都会恨得把我马上剁了。你没想过,50岁头的老人被三人围殴毒打,是怎样的心情
不过,我赌他没胆亮明身份。冷血的5毛。
问他,又不是问你,你着急回答个么呀?
| ||
点评
有道理,强烈支持楼上的见地!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4:24 , Processed in 0.06085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