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李云福

[城市建设] 强烈谴责和鄙视梅川政府和梅川城建的不作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4 12: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怎么没人顶呢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4: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支持一下。。。。

论坛就应该反应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4: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0211446.jpg 有图有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4: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年路边搞开发,建了新商品房,政府现在应该想办法了吧,再不换点,房子没有人要,开发商要跟你急了。希望版主不要再撤此贴了,一直到政府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20: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位置,我知道。还有到从政那条路,不知道我们领导怎么过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堵街可以扫,古镇、古街、古迹破坏了就难恢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22: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和并两个相同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22: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仕钓叟 发表于 2012-8-4 20:38
垃圾堵街可以扫,古镇、古街、古迹破坏了就难恢复!

现在梅川街上只怕只有西街老路还在,浴佛井也很破了。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6: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打开视频链接,看了更气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6: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2-8-4 10:25
说的是梅川吧,好久没去了,能上图片来就更给力~

也可以百度一下“梅川垃圾街"就可以找到相关的视频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02 , Processed in 0.0432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