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策马追风

[街谈巷议] 武穴教育局超编200% 部分在编人员吃空饷(汇总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6 20: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教育局超编200% 9年未做人事调整

    武穴教育局超编吃空饷?
  网民爆料获印证当地已着手调查
  针对网民反映的武穴教育局“超编”、“吃空饷”等问题,2日,武穴组织相关部门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并表示,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对涉及的责任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同时举一反三,加强对全市编制管理和监督。
  7月初,有网友在网上爆料:武穴教育局违规挪用其下属单位事业编制,导致大量人员超编,超编率200%;一些退居二线的干部占着编制,不上班,吃空饷。记者调查发现,武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确认的教育局行政编制数为23人,外加工勤2人,一共为25人;但目前这个正科级单位配置了8名局领导,下设17个科室,共有75名工作人员。局长王卫平称:该局人手紧张,确实存在混编、混岗、超编现象;另外,由于2002年进行过一次人事调整之后,教育局9年来一直没有再进行调整。为激发干部积极性,该局于去年让31个年龄50岁以上干部退居二线,并在高考、中考工作任务重的时候回单位参与工作,编制保留。(记者陈春保、楚天时报记者柯利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21: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9年啊,吃掉了多少空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07: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编五十人,可是人手紧张,也理解~~~~我见过吃空饷的最严重的单位,连发工资的名单中大部分会计都不认识的~~~而且从来不上班的,这才是真正的吃空饷,教育局这种现象应该算是超编,混编比较恰当吧,说实话,问题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08: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问题不大?那些人都拿工资做了什么?很多人都做了非法的交易,教育是什么?他们这是教育学生吗?是领导那些教育机构吗?他们分明是这个社会的败类,侮辱了教育这系统,这个名字,还有老百姓心中的那份对教育的美好的记忆。还要贻害子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08: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6日黑龙江卫视新华视点:湖北武穴教育局超编200% 部分官员吃空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挪坑吃空饷或许可以理解,但是靠关系占坑吃空饷就有些让老百姓痛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5: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教书做事的老师还是感觉少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5: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武穴、武穴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5: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特色、中国国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15: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怪不怪,制度使然呀!局长无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9 , Processed in 0.0479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