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风土人情] 就论坛上的粘贴贴,大家来投一票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0 20: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0 19:38
兄弟,让你久等我这句话了,全怪论坛不给力,关键时刻患感冒。吃火锅,小菜一碟,时间、地点、标准、参加 ...

我也想吃火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0: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0 20:23
我也想吃火锅...

我一来就全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20: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0 20:18
三胖,我来了,想帮你建楼就明说,别说跟我斗,如果和我斗,你一个人是不行的,喊上某秘书吧!

怎么个斗法,你先制个规则出来,我们来商量规则是否公平可行?通过后我俩按规则进行,谁违规谁受罚?罚什么呢?我想想哈,(罚他一晚上不睡觉,在此帖中打一万字,不准复制沾贴)。谁输了谁认账,说一句甘拜下风就够了,你看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20: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0 20:29
我一来就全跑了?


兄弟,看来近期你是吃不上了,过年回来我为你单独补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搬个凳儿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三胖就是夸代话啦!
一会说要核试验。
一会说要统一朝鲜。
我来了吧,毛都没看到一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2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0 20:33
我先搬个凳儿来.

你做评委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0 20:32
兄弟,看来近期你是吃不上了,过年回来我为你单独补上哈。

,跟着领导混就是好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0: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0 20:30
怎么个斗法,你先制个规则出来,我们来商量规则是否公平可行?通过后我俩按规则进行,谁违规谁受罚?罚什 ...

你先想好啊,我现在打个电话,然后安心陪你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莫慌,我先上个毛司洗个澡把人搞干净罗再来.

点评

真是懒牛懒马屎尿多  发表于 2014-5-10 20: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19 , Processed in 0.06915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