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野句 发表于 2014-4-4 17:39 要是唯一,这里就没有争论了。 要是唯一,这世界就少了许多人为的污染。少了许多不必要的浪费。多了情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4 17:44 我在想,用你买鲜花的钱去买些补品之类的东西,去孝敬还在世的亲人是不是更好;我还在想,如果你不买鲜花 ...
野句 发表于 2014-4-4 17:50 还有什么? 要没有,我就去吃饭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3 , Processed in 0.0532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