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建言献策] 文明扫墓,刻不容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4 17: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天不准嬉闹。
大至就这么几条,易熟,好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7: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4-4 17:39
要是唯一,这里就没有争论了。
要是唯一,这世界就少了许多人为的污染。少了许多不必要的浪费。多了情 ...

我在想,用你买鲜花的钱去买些补品之类的东西,去孝敬还在世的亲人是不是更好;我还在想,如果你不买鲜花,那些花在自然界中生长,环境是不是更漂亮优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7: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通俗,易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7: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4 17:44
我在想,用你买鲜花的钱去买些补品之类的东西,去孝敬还在世的亲人是不是更好;我还在想,如果你不买鲜花 ...


这又是另一回事
生者,我给父亲画了张传神的素描。
带了一些营养的吃食。
这些不劳你吩咐我已做了。

后一句,先人替我回答了你,花开堪折直须折
花季正艳的时候要折,要不然等到的就是调谢时的大煞风光,悉不忍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7: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什么?
要没有,我就去吃饭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7: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又如何定论你在158楼所说“污染”和“浪费”一词,要么你这就是唯一的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7: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落红不是无情物 化作春泥更护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7: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4-4 17:50
还有什么?
要没有,我就去吃饭去。

去吃吧,我也要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7: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138楼没有浪费和污染的字哦

点评

对不起,纠正一下,是158楼  发表于 2014-4-4 17: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17: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能指158
害我白找半天
意思是回复你的诘问,完全可以成为唯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3 , Processed in 0.0532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