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清早一起来连打几个喷涕,龙哥回贴说我被三声大佬给骂了,我真是立马感到既荣幸又羞愧呀.三声大佬是什么人,能被他骂那是证明他觉得有可骂的地方呀,不然有人想被骂还想不上呢.羞愧的是俺作为武穴论坛的”高级会员”,上郭村的污染事件,余川老头的强奸,花桥个别人的偷土豆事件,还有许多网名反映的问题俺都木有处理解决好呀!哦,呵呵,对不起哈,要严肃要严肃,俺愧对广大的武穴人民群众呀.
可是,唉,不对呀,俺是什么人?俺木有居庙堂之上,越南反华,东突造恐俺能派人去抗议吗?武穴工地的燥音俺能派城管去叫他们停工么?武穴小区物业的不作为和乱收费俺能派工商局去查封么?华新垃圾厂污染俺能叫他们搬厂么? 俺只是一介穷吊丝呀,俺还正在为俺屋里一家老小三餐饭操心呢,俺操得着中南海的心吗?俺上论坛不就是为了图个心闲放松么,犯得着忧国忧民吗,俺够得着的不也只有打几个字把帖子顶一顶么!
今天一天都有事哈,没空写,趁吃饭前一点时间说一下的,本来想单发个帖子的,一想还是不好,被三声大佬骂俺是变态的男人,有点影响不好,还是躲在角落里说一下吧.三声大佬......俺真的不变态,俺是纯爷们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