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郭后主

[社情民意] 华新环境工程武穴公司环评违法违规说明与证据!!救救上郭村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2 20: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1: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21 22:40
风在吼
马在叫
上郭在咆哮

这位兄弟,这口号行,武穴人需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1: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21 22:52
【1】可以通过信访部门投诉企业污染问题。基本无效
【2】可以向当地的环保局投诉企业污染问题。基本无效 ...

的确可以走司法程序,不妨跟企业或政府打一场官司

非常认同你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被封啊!!
唔唔。。。。。。。。。。。。。。。。
上郭之不幸,武穴之不幸,国人之不幸

如果当年抗日全都是可乐之人,可能日本鬼子是不敢进来的。就算进来也是出不出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2: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4-4-18 11:18
不要这样说啊,难道做了一个处理厂,当事的领导就是腐败分子?就象你说的你们村有个别的村民不好就不要说 ...

腐败的也许不一定是老虎,可能是苍蝇太多。就比如:华新将通往垃圾处理的路给上郭村重要人修,那么,百姓就不敢再去找华新讨说法了,再去就是跟某些人过不去了。
你明白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2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上郭的人都是好样的。这也不怪论坛,只怪那几个炒作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20: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害者往往就是受害者,上郭村就是受害者,看看华新这个不合法的工厂是否轻得起舆论?别的论坛的人都很支持上郭人的呀!反而我们武穴人的论坛支持的人这么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21: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郭人,有血性的一帮人,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2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帖子无人问,三声无事问一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5 00: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做工作的人太多了,真的烦
有时都不知怎么招架
政府的这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维护正义就那么难
法律难道就只是一个摆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21 , Processed in 0.0557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