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养老保险改革,你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3 08:4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3 08:34
你哪年的?我学生84年的,大学毕业N多年了.请你再看清义务教育比重多少!

你一个老师说出来都代表不了,更不用说你带出来的大学生!义务教育以前要交学费,现在不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8: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个老师交个社保又咋的了了。就算LZ有勇气,离弃教了一生的职业,到了别的工作岗位,不一样还得交嘛。就算不上班,自己当老板,不也一样要纳税嘛。并轨机制已经上了日程,实施只是时间的问题。不必纠结。想到《越狱》中michael scofield一句话: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意思是”欲变世界,先变其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08:4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4-13 08:45
当个老师交个社保又咋的了了。就算LZ有勇气,离弃教了一生的职业,到了别的工作岗位,不一样还得交嘛。就算 ...

对啊,干点别的比老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8: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知道乡下有多少代课老师盼着 有一天能转正吗?他们一年只拿一万的薪水。没有福利,没有社保,其实他们就是农民兼老师 ,我从小就是受这样的老师教育才成长起来的,在我心中,他们才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而你不是。如有得罪,请原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08:5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4-13 08:51
Lz你知道乡下有多少代课老师盼着 有一天能转正吗?他们一年只拿一万的薪水。没有福利,没有社保,其实他们就 ...

哦,你初中,高中可以算没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9: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就在这里发发牢骚而已,你改变不了并轨的步伐。真辞职你还并不一定有那样的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9: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3 08:54
哦,你初中,高中可以算没读.

要是他读了大学又算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9: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第一多的公务员国家,严重超编占编的老师队伍,国家为这些对入再多,也会被蛀虫蛀蚀掉。并轨了你们不管老师还是公务员都在喊着不干了,离开了。好事!我到要看看到时有多大的老师公务员下岗潮出现,有多少是床底下吹喇叭黑马马的?退潮之后看到有多少是在裸泳?
物以稀为贵,只有大的老师公务员退岗后,你们的工资才会有提高,也一定会提高,不说是政府出手救援,这也是巿场规则,而又想看看你们之中,又有那些人愿意牺牲自己,为后面的人谋福利。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9: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假马式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9:3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3 09:20
世界第一多的公务员国家,严重超编占编的老师队伍,国家为这些对入再多,也会被蛀虫蛀蚀掉。并轨了你们不管 ...

老师还很缺,尤其是农村,素质高的老师更是如此!老师数量只会加,不会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22 , Processed in 0.0402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