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武穴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5 20: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花秋月 发表于 2014-2-27 19:55
有价无市的房子你买了吗?

兄弟,比如。十年后你发财了,房价1万多一方,你有足够财力,但你没有商品房,请问你想买一套吗?这就是刚需,后起之人有钱了,多少都得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20: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又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2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涉牺 发表于 2014-3-12 20:30
房价又涨了

在做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2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15: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价跌了 那真是奇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15: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太高,自己建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16: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仔仔 发表于 2014-3-15 15:35
房价太高,自己建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09: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丫过客丫 发表于 2014-2-5 16:09
不用鼓吹,你有见过武穴房价跌过没。老子龙州房子未开盘内部认购3200+,等跌了1年,买房子时3600+啦
目最 ...

龙洲是垃圾房地产,哪有小业主装修不让装修材料用电梯的。我也在外买个房的,房地产单位一般都是给电梯用夹板保护起来给小业主装修用的。在大世界小业主们,团结起来不交物业管理费吧。他们挣了我们的钱,还玩弄我们。让这群王八蛋gen出武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09: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货膨胀是迟早发生的,房地产就像蓄水池, 会把超发的货币蓄在里面,而不至于导致一般商品价格的暴涨,但房价的长久水平还有赖于供求关系跟房地产公司的资金状况, 一旦中央不继续超发乱发货币, 而且房子又过剩的话, 房产价格即便不下跌, 也不会上涨, 但其他的商品的价格就要开始上涨了, 也许十年后, 武穴的房子还是三五千一平方, 但可能米要卖十多块一斤了, 而低保可能会是三四千块一个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09: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是我们永远的痛啊。但是房价一下跌的太凶,政府和老百姓可能都受不了。因此最可能的情况是目前房价维持一段很长时间(也算是变相降价),现在有些房价还在上涨,这很不正常,继续观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3935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