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秋月 发表于 2014-2-27 19:55 有价无市的房子你买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涉牺 发表于 2014-3-12 20:30 房价又涨了
打工仔仔 发表于 2014-3-15 15:35 房价太高,自己建房!
丫过客丫 发表于 2014-2-5 16:09 不用鼓吹,你有见过武穴房价跌过没。老子龙州房子未开盘内部认购3200+,等跌了1年,买房子时3600+啦 目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3935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