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二

[街谈巷议] 一二哥又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15: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要是发出论坛最强声最好。小苏快评现在觉得锐气大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7: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4 14:22
看你这样的发帖,感觉你跟三声大爷也没啥分别

三声大爷同我有很大区别!

     他知识面宽,责任心强!好钻牛角尖!


     小苏纯属娱乐!没有束缚的瞎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7: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14 15:55
三声要是发出论坛最强声最好。小苏快评现在觉得锐气大减。

我本来就没锐气呀!我现在己经认识到很多事要求太高太急也起不到什么屌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9: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00:16
与你无关了,那不是排斥是什么?而不成是接纳了?中立了?
我觉得香港是中国与西方更好的一面镜子。

如果没有英国去统治香港这么多年,或许现在的香港人素质就和武汉人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9: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00:27
你说香港是背叛,我想问下你,是香港自己要跑出去的么?中国自己没有能力去维护领土主权的完整,却要怪香港 ...

想想很多事情还是得外国帮了我们的忙,要不然,现在的共产党还和朝鲜一样,你还有上网的机会吗?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9: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00:32
这一点,看似你说得有点道理,但是,可以肯定,你看得不深,这个,看得不深的人太多了,不止是你。

...

香港绝对比大陆的任何城市都好,不管是软环境还是硬环境,特别是人民有非常高的自由度,我过年的时候去转了躺,路上有说法伦功不好的,也有说共产党不好的,请问我们大陆能看的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9: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00:35
你有没有看清楚上面的说话呀,难怪得你说我不了解历史。

我说的背叛,是指目前香港有一部分人,明的 ...

香港台湾澳门甚至西藏,都是共产党说他们搞独立,你有没有亲耳听到那些人香港台湾澳门甚至西藏人说过他们想独立?只是共产党的反宣传罢了,任何共产党说的话,你反着听估计就是正确的,这是我的个人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9: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00:35
就算你这种观点,白衣服有美的地方,红衣服也有美的地方,香港就不能美了?不能比中国进步了?你眼中只有 ...

香港有很多教堂,我只能任何国家和地区,教堂多说明他们有信仰,有信仰的地方绝对是美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9: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00:47
港独从民主的角度来看,就算有理。
他也无理。
英治的时候,把它当奴才,那时他们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喊“港 ...

香港在抛开大陆的话,完全可以当是个国家,台湾是个很开明的国家,叫中华民国,青天白日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9: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00:53
不是我叉开话题是你一直在蓄意引导偏离话题。我只能逐条反驳。香港人的素质,我也看过很多报道,也读过一 ...


的确如此,我亲身体会过。虽然他们普通话说不清楚,香港人其实很友善,和大陆的杭州相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367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