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李云福

[城市建设] 强烈谴责和鄙视梅川政府和梅川城建的不作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4 12: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有进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3: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杏林小子 发表于 2012-2-17 23:11
我在梅川呆了近20年,都没遇到这种情况.真是不敢相信

现在相信了吧,不信到驿垴上老邮局看看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3: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2-18 09:06
梅川镇2011年被评为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社会发展能先进?梅川人民都笑了,70万全市人民都笑了。

卖土地拿的钱创造经济,真的很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13: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元美 发表于 2012-2-24 12:27
事情有进展吗、

还是老样子,不作为的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7: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大字报贴到镇政府门口上就有人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7: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1-1-27 10:52
估计梅川镇也没什么领导来这个网站了

贴大字报到镇政府门口就有人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8: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建议,深夜两三点钟偷偷叫人将政府门口那个人民政府招牌改成梅川镇愚民政府,用相机拍下来放到武穴论坛或者天涯论坛上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1: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作为的人太多。。。轻轻谴责一下。。。。{: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5 11: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记镇长牛人啊,无论人民怎么呼吁,竟然纹丝不动。原来他们那是人民公仆,纯粹是人民大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13: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混小子 发表于 2012-2-24 18:33
一个建议,深夜两三点钟偷偷叫人将政府门口那个人民政府招牌改成梅川镇愚民政府,用相机拍下来放到武穴论坛 ...

这个建议挺好,可惜现在不在家,等过年回家真想这样弄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13 , Processed in 0.0400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