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武穴资讯] 投票贴,你赞成横岗山改名匡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4 13: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3 17:37
树当然要春季栽,一锹挖不出来一口井,整个工期要到明年年底,让我们拭目以待

要的就是这句话

把焦点放在江滩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3: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放在江滩上,栽了多少花,种了多少树,都在老百姓眼皮底下,一看就看出来了。花在匡山上,说100万,1000万,是和糊涂账。要是你,你也搞匡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4:4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滩要花财政钱,招商引资不花财政钱不说还要收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02: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外漂泊多年,每当有人问我家乡何处,我都是回答--黄冈。因为说武穴,能知道的人简直少之又少。但说到黄冈,大凡上个学的都知道。那是因为他们从小都做过黄冈正卷,黄冈密卷什么的,这得益于黄冈教育质量的名声。武穴大力发展旅游是好事,但是非得把横江山整个什么匡山,这就和前些年某地证实孙悟空的故乡一样滑稽。发展旅游挖掘历史文化本没错,但是只是为了玩噱头,就有点不对。即便叫了匡山,又能怎样,当真是昨日的横江山,变成了今天的匡山就游人如织了?!搞旅游,硬件上不去,配套上不去,服务上不去,都想着是做一锤子的买卖,都想捞点现钱,不练好内功,就叫中南海也没有什么用!武山湖度假村就是前车之鉴,每每路过官桥那儿,我都会想起N年前,这个地方有那么短暂的火过一阵。还是练好内功,多多关心下民生,莫搞些虚头滑脑的政绩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07: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144楼说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2: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百度,谷歌,等都搜,从没看到过什么南匡北庐的说法!就武穴自圆其说,开创南匡北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5: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好的名字也不如苦练内功-----做好规划、加快建设,才能不落后于周围旅游景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08: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飞哥能否懂114楼的心意,我们真的不反武穴发展旅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13: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在不在,特地上来收个尾。要不然别个说屙屎不揩屁股。
统计下这个投票贴。本帖发贴之后后注册的新人,全部删掉,以示公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5: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的建议很好,避免灌水嫌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1 , Processed in 0.0391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