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人民医院又出人命!!! |
点评
很多医生的医德不好,并没有说所有的不好。这个说法是对是错网民心中有数、
剖腹产是要签字的,但是他没有打算剖时,不会给什么字你签的,明白吗?我亲身经历的事,你都想推翻了?事情过去很多年了,但那事忘不了
| ||
|
| |
| ||
| ||
点评
桌子被砸个大洞,只要人是安全的,赔了也值得。那次手术再拖延出事的概率很大,小孩太大了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21:14 , Processed in 0.04757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