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microsoft

[建言献策] 民生武穴,武穴论坛,本帖建议,请论坛管理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7 2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4-17 21:44
怎么没有实质性的行动呢? 闹一闹,当然好一点.......可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不是?

人家可以白天 ...

问题那么简单,事情那么好解决,个人,小组织就能解决,我等小民还吼破喉咙管呼喊政府做什么?

就是因为方方面面的利益因素要考虑,要顾及,要安排,所以需要万能的政府出面,从上到下,考虑各方利益诉求,采取最合适兼顾各方的方案解决问题,实际上,谁能有这个权利和能力呢,也只有政府,因为政府是百姓的父母官,也是企业的父母官,三峡工程那么浩大篇章的迁移工程,党和政府下了决心,不也办成了,中国几千万人口大规模迁徙挪窝,虽然现在看起来得不偿失,骗局工程,但是从中可见党和政府办事之魄力,能力,是不计后果的。

不要觉得这困难,那困难,当初公司上马项目怎么不规划,认证,不全面考虑后续事项,地方财政收益了,嘴巴笑得像粪瓢?轮到出问题,就想甩手不管?甩手掌柜,就没有能力了,怕花钱,怕包袱,哪有父母官随意丢弃儿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去种地,以保证粮食温饱的是政府,现在温饱问题解决了,发展城镇化随便圈地丢弃农民的也是政府,政府总是让自己呆在春天里,把农民丢在冬天里。造孽的农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2: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你可能受过伤吧?

如果没有斗志,只能说明你已经老了。上郭人顶天立地,没有干不成的事,不信你等着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2: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4-17 22:38
我没有说你象90后,是说你不如90后,你这春虫虫的驴,真是让人摆头,60后怎么有你这么个妥子,还算卦、策 ...

你摆一个头,我要摆两回头...... 如果按认汉字算的话,我认得2000,你只认得1500,还要抓着我说我这个字不认得,那个字不认得..... 是好多字不得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3: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做了就一定会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3: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树皮老还算有良心有底线的人,只是人老心也老,意志薄弱,为现实所萎顿,白云苍狗,历经世事。

论坛上比他没有骨气,无思想无同情心的厚皮之人多得去了。我们不应求全责备。还是要给他树一个大拇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3: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尘 发表于 2014-4-17 22:58
小椰树你可能受过伤吧?

如果没有斗志,只能说明你已经老了。上郭人顶天立地,没有干不成的事,不信你等 ...

被烟熏糊涂了.....你们抓紧时间喊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3: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调侃要有底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个比方吧,用拳头打人,我是收回来再打出去,还要虚幌两下,并同时做好防卫,你们是要直挺挺的打出去,还要笑我小椰树笨蛋..... 甚至骂我小椰树胆小鬼,拳头不往外打,还要往回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9 , Processed in 0.04203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