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养老保险改革,你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3 07:5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3 07:41
老师有6000多万,有几位这位这样的人,总喜欢拿特例说事,哪个职业没有犯罪?总喜欢钻牛角尖的人大有存在 ...

你这不也是在钻牛角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07: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峰 发表于 2014-4-13 07:42
武穴教育局超编百分之二百,怎么说?不要老是天天喊苦喊累,说起职业精神马上觉得自己无比高尚,说起工资, ...

那中央还出了那多的腐败官员啊。
可以这样说,如果改制的话,很多人都会不干!
我们是在讨论人才流失的问题和这个政策出台后,会有那些可能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8: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3 07:20
不管怎么说公务员是经过人才机制层层遴选提拔起来的。
退而求其次,老师也曾经是经过考试机制我专业的人才 ...

财政教育支出占财政总支出的比重提高到了16.3%,教育支出在我国财政支出当中,按比重算,它是第一大项,超过了军费!谁说师范类大学没人读?国家专项财政拔款去支援那些师范类大学正是体现国家对教育行业的更大支持!师范类学费低是不是国家对教育行业支持的结果?你那学生的那句话意味着不了什么!一个小学生说出来的话代表不了教育行业的情况!国家对教育行业很重视,前途光明的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终将实现!你个人的梦能不能实现得靠你自己!日本发展是快,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发展也不慢!买日货怎么了?鬼子不向我们买东西?一个否认国家对知识重要性重视的老师真的好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8: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峰 发表于 2014-4-13 07:34
最近频繁出现的什么教兽校长,禽兽老师。。。。均可以体现教师行业整体素质要高于其他行业……

说话要说理,任何行业都有老鼠屎,不能以偏概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8: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3 07:53
那中央还出了那多的腐败官员啊。
可以这样说,如果改制的话,很多人都会不干!
我们是在讨论人才流失的 ...

有点要挟的意思,呵呵。要是并轨了,劳资就辞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8: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峰 发表于 2014-4-13 07:42
武穴教育局超编百分之二百,怎么说?不要老是天天喊苦喊累,说起职业精神马上觉得自己无比高尚,说起工资, ...

不是超编,是占编!体制问题!目前的情况解决不了!武穴老师待遇确实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8:2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3 07:43
请问你工资多少?你当不了老师都比我们要高,那我们当了老师的怎么就没你高?说不了正经理,就当人旁听生 ...

当不上老师薪水就要比老师低?谁规定了当老师就比别的行业工资高?勒其它当不了老师的人不肖活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08:3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08:11
财政教育支出占财政总支出的比重提高到了16.3%,教育支出在我国财政支出当中,按比重算,它是第一大项,超 ...


你哪年的?我学生84年的,大学毕业N多年了.请你再看清义务教育比重多少!
不要自已假想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08:3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4-13 08:15
有点要挟的意思,呵呵。要是并轨了,劳资就辞职。


不是要挟,看清政策,养儿防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8:4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3 05:44
我为武穴有这样一群不懂尊重知识和人才的人而骄傲.你们怎么到外地打工啊?在家受穷多好!无论怎么说,公务员 ...

冰城,你注意到没有,我与黄丫和马哥探讨的主要对象是公务员群体,因为你冰城我一向看好你,你所从事的职业我也很敬重,所以我就把老师与公务员区别开来了,可你本回复和后来其它几个回复我实在有些看不过,我不得不要说几句了,如有得罪之处,请见谅!
先说性质问题,别把老师公务员和农民工区别开来,不过是进入的群体组织不一样罢了,好多好多的农民工也一样有能力做老师和公务员的,工作转换下,名称就变了,谁没有比谁有多崇高,谁也没有比谁有多低贱。
你们老师也好,公务员也好,都在喊压力大,好像只有农民工出去打工就轻松没压力了。可能吗?任何工作都有压力,人家是私人老板掏钱给发工资,给的压力只会比你们重不会轻。况且,农民工群体大多都有个长期摆脱不了的压力成在,害怕生病,存钱养老!所有啊!他们更难,你不在其中,不知其味!
现在来回答本回复核心问题,你说我们为什么不当公务员不当老师?不为家乡服务?冰城,你这话问得太欠水准,我怕你会惹众怒,好像老师和公务员只有你们这些人才有这个能力一样。我怕伤及你我之间情谊,我就不说其它了。我就你自己问题反问你吧!老师公务员这些工作既然那么苦那么累,你们当初为何不选择当农民工?是这些行业铁定只有你们才能做吗?是在谁逼着让你们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22 , Processed in 0.03731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