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9 09: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19:37
没为新郎带过一次不好的帽子。

给新郎带痰盂真的是一恶俗!记得自己曾经在论坛上发帖骂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19 09:35
你去网上查看寺庙附近适宜定居不?试想香火纸钱是烧给谁的?恐常人难以受之吧?

香纸当然是烧给神的呀,你到寺庙去难道不拜拜神灵吗?去寺庙求神拜佛,不如把自家附近的神灵供好,心诚一点自会有好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18 19:39
放鞭炮本来就是源于风俗,放鞭炮的时间长短,和什么时间什么事要放鞭炮一样都是源于风俗好不好?我真不 ...

放鞭炮的问题,毫无疑问的,三声想当然了!
武穴的鞭炮声,明显的比往年放的少。。。
蕲春的鞭炮,也可能比往年放的少,因为大家的意识都在提高嘛!

但是,即使你在大年三十的12点,两边拿计算器去掐,得出来的数据也不能作为绝对的证据呀!太不科学了,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2-18 19:44
么时说的?

吃饭的时候,说过。。。。这话,哪里能当预言呢?

饭后笑谈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18 21:54
三声,我发这帖不是批评你,别见气哈,问大家看我对你评价对不对?

泰平洋对三声的评价很对,简直是一语中的。看问题不全面,表达观点就如盲人摸象,摸到什么就说什么。武穴存在的问题该提,尽量把解决问题的建议一并提出来;不存在的问题不提或少提,免得无中生有,给武穴形象带来损害,毕竟武穴是我们大家的武穴,不是少数人的武穴,更不是个别领导家里的武穴。武穴的形象就是我们每个武穴人的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0: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18 19:59
你以摆酒席的多少和场面大小来说明一个地方人的素质高低,请问蕲春县公安局长是因为什么而停职务的?

蕲春公安局局长摆酒席,东湖论坛上说是160多座,蕲春公告说是本单位93个人,我看了,真的想骂娘。。。网络时代,蕲春政府出台的结果和智商让人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2-18 20:14
我反对禁鞭!

我强烈支持禁鞭!
无论是站在环保,站在武穴去年雾霾的角度,还是站在老人、小孩子、有病的。。。怕吵的角度,我都是激烈的支持禁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0: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18 20:18
那么你是认可‘一个放鞭炮的民族,是不配拥有民主和自由的’这一说法?

一个放鞭炮的民族和配不配拥有民主和自由明显是两个风牛马不相及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0: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19 09:30
丫丫谬论!·如哪家附近有寺庙,那这家一定万年平安,福、禄、寿高照,信不信由你?

你真的是一个迷信的老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1: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19 10:36
你真的是一个迷信的老头子!

佛教法力无边,不准信口开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475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