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19:37 没为新郎带过一次不好的帽子。
使用道具 举报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19 09:35 你去网上查看寺庙附近适宜定居不?试想香火纸钱是烧给谁的?恐常人难以受之吧?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18 19:39 放鞭炮本来就是源于风俗,放鞭炮的时间长短,和什么时间什么事要放鞭炮一样都是源于风俗好不好?我真不 ...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2-18 19:44 么时说的?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18 21:54 三声,我发这帖不是批评你,别见气哈,问大家看我对你评价对不对?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18 19:59 你以摆酒席的多少和场面大小来说明一个地方人的素质高低,请问蕲春县公安局长是因为什么而停职务的?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2-18 20:14 我反对禁鞭!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2-18 20:18 那么你是认可‘一个放鞭炮的民族,是不配拥有民主和自由的’这一说法?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19 09:30 丫丫谬论!·如哪家附近有寺庙,那这家一定万年平安,福、禄、寿高照,信不信由你?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19 10:36 你真的是一个迷信的老头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475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