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公告] 生活因为有你我才更美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19: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1:34
我一惯支持论坛,但,对梅川那事说不出来的味道,根本没兴趣。可你好了,钱没出,还要标榜一下,值不值?

金胖子,你既然对清理梅川河垃圾之事,不感兴趣,为何还来搅这一趟浑水。别人怎么做,又
与你何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9: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2:14
对不起,为此事我就是一分钱不会出的,我只为有的人感到幼稚,结果实事被我料中了。因为梅川河一有两边的 ...

你这话说得,自己有没感觉羞愧。各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此话在你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假如,你生活在上个世纪,我相信你会是“当代的汪精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20: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到论坛一些关于“清理梅川河垃圾”的帖子,都很火,作为一个家住梅川河附近,在梅川长大的伢,亲眼见证了梅川河的改变,虽然自己现在没什么能力,与你们为伍,但看到终于有人重视梅川河的污染了,心里还是感到莫大的欣慰。记得,自己初中,高中,时常将梅川河脏作为写作文的题材;时常在梦里,梦到自己作为梅川当地政府的一员,将梅川建设得如何漂亮,包括将梅川河打造成为观光河。可是梦终究是梦,一觉醒来,走在梅川河边,仍是看到她的脏,而不是她的美。真希望它不是一个梦!在此,向那些如何解决为梅川河脏之事而奔波和支持的人,表示莫大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20: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王埒 发表于 2013-11-11 08:50
力挺黄丫丫.力挺所有友持环保的朋友!虽然此次活动最终没有成行,但是梅川河垃圾问题得到一定的重视.是正能量 ...

公开,透明,这也是当代政府工作的重点!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20: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1 01:07
对捐了点钱的人和出力的人不表扬反而大批特批!我担心梅川退休老头会气出病来!

何出此言,拿纳税人的钱,为纳税人办事,这也算是反哺之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9: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政府行动了,是王老师和我们全论坛的功劳,只有我们督促,才可以让政府做的更好!不要讨论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3: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件事情其实各种理解、心态以及从哪种角度去看,意思都不一样,依在下看公开并无不妥!不管什么原因事情没按计划而行,但人家毕竟捐了!初衷是没想过会退回来,这就可以值得肯定!诚望大家不要为了这件事情而影响以后公益之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3: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杰士 发表于 2013-11-12 20:06
公开,透明,这也是当代政府工作的重点!

说得好!公开、公正、公平是一个成功团体努力的方向!
更是一个清廉、有效的政府的必然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40 , Processed in 0.0402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