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1:34 我一惯支持论坛,但,对梅川那事说不出来的味道,根本没兴趣。可你好了,钱没出,还要标榜一下,值不值?
使用道具 举报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2:14 对不起,为此事我就是一分钱不会出的,我只为有的人感到幼稚,结果实事被我料中了。因为梅川河一有两边的 ...
查看全部评分
鹏程万里
梅川王埒 发表于 2013-11-11 08:50 力挺黄丫丫.力挺所有友持环保的朋友!虽然此次活动最终没有成行,但是梅川河垃圾问题得到一定的重视.是正能量 ...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1 01:07 对捐了点钱的人和出力的人不表扬反而大批特批!我担心梅川退休老头会气出病来!
黑杰士 发表于 2013-11-12 20:06 公开,透明,这也是当代政府工作的重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40 , Processed in 0.0402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