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强烈建议武穴论坛封杀一二网友的I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2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他好玩,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09:53
我怕,我当不了男子汉。

哈哈,男子汉有枪还怕人吗?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0:53
你应该也看到冰城那个蠢蛋说的郎当话了。 他说日本人侵占中国的时候,中国人根本就不应该反抗,应当让 ...

我认为改造不了,不相信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1:23
同志们啊,我上网的心情比上坟还沉重啊。求管理员安慰!

不会像三声同志那样想哭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1:24
武穴论坛高手多,不要迷恋哥,嫂子会揍你

给你介绍个90后怎么样?你喜欢胖的还是瘦的啊,我个人喜欢胖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1:37
得了老年痴呆症,也犯不着做人棍。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生气。

帅哥生什么气啊,应该熟气,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2:20
冰城,不是我说你,你那不抗日的理论还是少说为妙啊。有些人骂你是对你好啊——抵得上帮你给祖宗上香。

允许不同的声音存在,个个说抗日,假抗日还不如真不抗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2:48
所以我觉得有包容为大。吃个小日本,不算什么的。用文化的角度去解释的。

我们天天骂小日本,可如今的日本变化太大了,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高于我们中国大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3:54
冰城,其实你可以挤出很多时间看山玩水的.....书有时候会像“牛鼻”一样,把人牵着走不动......

书都多了就是书呆子,书看多了渐渐的就形成了书里的内容全是对的,也从来没有去想过历史是不是真的这样,有些书简直就是麻痹大脑神经,危害人的分辨能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3: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股大盘在涨,而兰亭集势在狂跌,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365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