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8 09:32 一二哥几好玩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09:53 我怕,我当不了男子汉。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0:53 你应该也看到冰城那个蠢蛋说的郎当话了。 他说日本人侵占中国的时候,中国人根本就不应该反抗,应当让 ...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1:23 同志们啊,我上网的心情比上坟还沉重啊。求管理员安慰!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1:24 武穴论坛高手多,不要迷恋哥,嫂子会揍你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1:37 得了老年痴呆症,也犯不着做人棍。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生气。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2:20 冰城,不是我说你,你那不抗日的理论还是少说为妙啊。有些人骂你是对你好啊——抵得上帮你给祖宗上香。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2:48 所以我觉得有包容为大。吃个小日本,不算什么的。用文化的角度去解释的。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8 13:54 冰城,其实你可以挤出很多时间看山玩水的.....书有时候会像“牛鼻”一样,把人牵着走不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365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