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一二哥,你那里扯不清了,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5 14: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5 14:40
他来论坛发言不?

我与他没有过多的联系。只是旧日同事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5 14:43
我与他没有过多的联系。只是旧日同事罢了。

周笃中学当时怎么就散了啊?是因为啥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5 14:45
周笃中学当时怎么就散了啊?是因为啥原因>?

这个问题太复杂了。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5 14:48
这个问题太复杂了。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的。

说说呢,既然是叙旧么就慢慢说,不急
今天说不完,明天继续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之一的原因是不是因为周笃中学的教学质量不好啊?
都木有学生能考武中
另外一个就是生源太少,周笃一个乡招不多少学生,一个年级顶多两个班.有时候一个班都招不满.学生都流失到附近的大法寺,大金,石佛寺,四望,铁石中学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学质量不好,这个原因不是因为老师
我当年毕业班的时候,每个老师都是牛人
这大概跟我们那里的民风有关.不重教,民风也有点小野蛮,是不是啊?
冰城老师:当年有木有学生跟你打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6: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5 14:53
教学质量不好,这个原因不是因为老师
我当年毕业班的时候,每个老师都是牛人
这大概跟我们那里的民风有关. ...


我与学生关系一向很好的。
教估多年书,也没得学生跟我干过这事。
直到现在那届伢还给我打电话拜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7: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5 12:23
估计那些手机客们是受不了的,发的图片太多,耗他们流量。

你这些大作都发表在哪个刊物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7: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5 17:21
你这些大作都发表在哪个刊物上?

要低调,问问题不要估个尖锐滴,恩个小丫头片子。写文章是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7:2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周笃的没啊?冰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3 , Processed in 0.04188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