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本是情理事,老师您何太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3 17: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夏 发表于 2013-8-12 12:14
我觉得就是梅川高中,当年班主任拿登记表给我看,来拿录取通知书的人没有不给钱的。拿完录取通知书后就离开 ...

也没有必要嘛。都十多年了,还是要宽容。老师已经这样了,你又用这种方法去回应,反而显得小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07: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可以不给嘛,你为什么要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录取通知书都成了高中老师创收的手段,这样老师大家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CCAV播放一个"扬正气,促和谐"的公益广告。广告中,拿红包给医生,医生说:"请别侮辱我!"拿红包给法官,法官说:"请别藐视我!"拿红包给老师,老师说:"请别伤害我!"拿红包给警察,警察说:"请你尊重我!"看完广告我弱弱地对电视说:"请别忽悠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2: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创收手段要不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4: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怎么看的心里总是怪怪的。如果是学生自愿意的,可以理解那是感恩。如果老师开口,那还是为人师表吗???反过来说如果不是老师 是国家公务人员给人正常办事,认真负责。人家感谢他,给他些好处。要好处,算什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8: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老师照旧拿通知书换钱,什么世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1: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于医院的某些无良医生,这点喜钱也不要出得太不情愿,毕竟发生在把学生教好了之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2: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知道梅川高中多年来一直是要求学生拿钱去换录取通知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5: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初在狮实验中学读书的时候,有个老师问我们要钱 直接说 上次我请你们的其他科目老师吃饭,花了点钱 你们明天一人带十块钱过来 那时候是初三 没办法 也就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410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