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对面瑞昌人

[周边县市] 赶紧来膜拜我瑞昌第一高楼41层(已在打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2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与 发表于 2013-8-14 17:51
记得叫他们施工方做电梯啊

藕蛮建个40多层,哪有钱做电梯撒,甲方只同意电梯到20楼。瑞昌山里人多,再爬几层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确实发展比较快,城市道路规划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0:4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8 16:25
这好比你吃饭咽了一只苍蝇觉得很恶心;
正好看到同桌吃了一块带屎的肥肠你就释然了。

这真是绝妙的比如,释然也就罢了,还居然有“退五十步”者笑“退一百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9 01:26
黄梅的骗子多!
端昌市可招黄梅人过去开皮包公司!
应该可以租个好价钱!

怎么扯到黄梅头上了。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08: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啥 明天菜价涨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爱家乡就请离开,关于素质高低我想全国都差不多吧,至于瑞昌人民是不是都是高尚我就不得而知了,武穴再不好也是武穴的,家乡之情永远改变不了。建再高的楼又不是你的,几栋高楼看不出繁华富有,实实在在的是安居乐业。请不要把政府的无能怪罪在武穴和武穴人民身上,因为老百姓改变不了那些官员的决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0: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膜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0: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社会风气极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0:3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落后于瑞昌,脸红的应该是官老爷们,我等草民犯不着为他们遮羞。知耻而后勇,才会善莫大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7: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今天在这里可以断言,瑞昌下一步的发展将会收编为九江的一个区,九江要做强做大必须拉周边的小弟,瑞昌离九江也近,沿江有那么好的资源,变成九江下辖的区迟早的事情!再者瑞昌就50万人,那个老板真有眼光建设那么多高楼,下一个鬼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46 , Processed in 0.04006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