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 21:01 人们骂老师,骂的是那些无良的老师,那些优秀的老师,听在耳里极度的不舒服。。干嘛呢?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 20:48 冰城版主,我很诚实的告诉你,我认为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老师,也认为你是一个热心的年轻人,你热爱你的职 ...
甄福 发表于 2013-8-1 10:19 把所有的老师姓名和任课张贴在网上。似乎是被脱光了衣服站在世人面前被人审视。你让那些没有做这些事的老 ...
初夏我爱我家 发表于 2013-8-1 19:46 只有孩子才是无辜的受害者,教育不光是学校老师的责任,家长和社会也是有责任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0:32 , Processed in 0.0462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