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8 16: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8 14:20
交由公安机关你都不信了?那这社会就没有正义了!

交由公安机关,我知道,只是城管态度强硬,如果城管确定了,并书面证明,农民不可能在建的?

正是没有证明,而且什么都没有,直接强拆导致。。这是起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6: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8 16:22
老百姓苦不敢言,我们也是老百姓的,人家多次带村干部上门做工作,你这人还说没有任何文件。是不是让习总 ...

难道这件事情 城管不应该负责?

暴力执法,在无书面文件,强行拆除,压伤50多岁的村民,十几分钟,殴打老人,引起众村民反抗,并蓄意拍摄

挨打视频,请问这是村民的错吗???

无书面文件,请问正规的流程,是不是要有书面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6: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 发表于 2013-7-18 16:57
难道这件事情 城管不应该负责?

暴力执法,在无书面文件,强行拆除,压伤50多岁的村民,十几分钟,殴 ...

请问,如果没有书面文件,那城管跟流氓,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7: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8 16:22
老百姓苦不敢言,我们也是老百姓的,人家多次带村干部上门做工作,你这人还说没有任何文件。是不是让习总 ...

我也参与了看录像,从整个执法录像过程来说,执法没有问题。我们提到了几个问题,一个是鱼熊网友提到的三证齐全的问题,该局负责人答曰:三证齐全的话,谁敢动?一个城管动手打人的问题,视频上,屋主方,几个人手拿钢筋,老太婆先动手,并且一再的扯执法人的衣领,肢体冲突中,城管在夺对方手上的钢筋,没有发现城管的还击。该局领导就这一次的执法提到,该房屋证件不全,紧贴18号路,且侵过红线,这种马路边的违建房子因为对马路以后的建设影响更大,管理更严格,到时必然要拆除,并且没有一分钱的补偿。如果没有一分钱的补偿,到时会不会因为屋主损失更大从而引发更大的冲突?
这里,就事论事只谈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7: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7-18 13:13
这位兄弟
普通民众不是你说的这样的
往往被粗暴执法的是普通民众

当然不可能都是这样的,但无法否认是有这样的。你我必定都经历过这样的人,武穴话叫占八代~
这样的人理辩不清 情说不通。另外昨天无牌车还真是协管查的
我一直想的是都是武穴人 绝大多数情况下不存在故意针对某人的执法,而是的确触犯了相应的法律法规
如果说得动的话谁会愿意动手呢,你说对吧。
当然了,暴力执法是绝对不可取的。但任何事不都得换位思考么

点评

说得愈来愈好了!  发表于 2013-7-18 2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有人举报就是没人敢去拆除的违章建筑,这次执法可是主动多了,是一大进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世逍遥 发表于 2013-7-18 16:53
这说到点子上去了。真心看,这次城管还真象是两头难滴。建房的也有三证,问题出在规划上了。

武穴的规划,只要交了钱,他们就可以在马路中间规划一片地让你盖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1: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纵观这个事件:城管成了弱势群体,违章刁民才是影响武穴建设的最大阻力。
另大放厥词的苏某某好像没声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8 14:42
兄弟,你弄错了,整个过程我都看了,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止不了,执法,本身带有强制性质。
在人性化这 ...

江家林像这样情况太多了,一再违建,让村干部苦不堪言,上面领导批评,搞不好就撤职,老百姓抵制,抢建、违建、多建成风。遇到素质好点还好,不好的不是撒粪便就是暴力抗法。几任书记逼得辞职不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2: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心惠质 发表于 2013-7-18 22:25
江家林像这样情况太多了,一再违建,让村干部苦不堪言,上面领导批评,搞不好就撤职,老百姓抵制,抢建、 ...


你们的苦不说,大家都知道。我一直这观点。但要学一学安微风阳的小岗村。找出问题的根源。
在中国基层,没有好办的事。
政策落到位,是需要每位执政者的政治觉悟的。
你们工作中,细节的确是很美。面对网络,你们都不知道怎样去表达一个客观的诉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20 , Processed in 0.0595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