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李云福

[城市建设] 强烈谴责和鄙视梅川政府和梅川城建的不作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4 2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2-1-4 14:10
群众的联名信给书记大人手上,它却给梅川城建的吕书记,让他来解决。结果是不敢见人了,没下文了。连老百姓 ...

已是人民币的公仆了,还有什么指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11: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很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4: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2-15 11:13
这个帖子很火啊。

呵呵,你现在才知道啊,谢谢你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14: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2-14 21:57
已是人民币的公仆了,还有什么指望?

真的很无语了,这条路天天梅川镇中学放学的时候有多少家长学生经过都数不清楚了,这样脑残的政府真不知道把武穴的丑丢到哪里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梅川呆了近20年,都没遇到这种情况.真是不敢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09: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镇2011年被评为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社会发展能先进?梅川人民都笑了,70万全市人民都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09: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GEDC078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09: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GEDC075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09: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镇人民政府,你们配得上人民公仆称号吗?建议将梅川人民将梅川镇人民政府招牌下来改为梅川不作为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12: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是先进单位,狗屎先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13 , Processed in 0.0467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