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策马追风

[街谈巷议] 武穴教育局超编200% 部分在编人员吃空饷(汇总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 23: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教育局这次就将功赎罪,送上三分之二的人员去山区助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0: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问题 说大了 是国家体制问题 说小了  现在哪个地方不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0: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电视台是干嘛的,在电视机上是多少频道啊

点评

这个问题请王局长来回答一下!  发表于 2012-7-4 1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换了分管副市长和局长再说。否则,就会拿鬼话来欺骗群众和媒体!
看来,武穴的事,只有炒到全国性媒体上,才会有解决的希望。
大桥村的村干部十多年不选举,村集体资产严惩流失,村干部(包括其亲属)个个成富豪,是不是出只有如此,都会有解决的可能?!

点评

你说呢?想龙记者了吧!  发表于 2012-7-4 1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4: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大媒体的支持啊,不然教育局不会引起市委的行动的~~~~期待调查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5: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新闻一出名那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7: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彻底清理的话,估计没有黄冈市主要领导牵头,肯定搞不下去。何况是一些小萝卜头叫他们如何下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2: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王卫平担任教育局长一职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几个人吵了年把,才轮到王 ,王上任之后大搞行政流氓习气,在台上冠冕堂皇一通,台下大搞卖官之风,短短一年半,大量撤换校长、中心校长、科长。真是有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王卫平担任教育局长一职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几个人吵了年把,才轮到王 ,王上任之后大搞行政流氓习气,在台上冠冕堂皇一通,台下大搞卖官之风,短短一年半,大量撤换校长、中心校长、科长。     真是有打。  这些吃空饷的,不上班,专门琢磨怎么搞钱,还成立什么食品配送中心,向各中小学配送米油、春节更不用说了,各位教育局神仙,纷纷向学校推销挂历、墨鱼、香菇(大多是无法食用的)、暑假是他们做生意的淡季,于是就跟旅行社合作,与下面校长勾结,组织老师旅游。一幅现在扔在街上都没人要的挂历,你知道多少钱?50元。尼玛的太伤人了。最终埋单的------------就是武穴贫穷而又善良的老百姓。

点评

这个事情嘛,还是请王局长来解释一下,跟大家作个说明!  发表于 2012-7-5 1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01: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大门户网站的新闻头版头条,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0 , Processed in 0.0579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