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武穴资讯] 投票贴,你赞成横岗山改名匡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1 17: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6-21 17:19
这事就这么定了。
    就让美丽的横岗山保持天然的美丽算了。
    我们要把主要精力用在江滩公园的 ...

这事老实人三声定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6: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6-21 17:19
这事就这么定了。
    就让美丽的横岗山保持天然的美丽算了。
    我们要把主要精力用在江滩公园的 ...

强烈支持三哥的【先江后山】政策
把主要精力和创意用在江滩

把钱用在刀刃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6:3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23 16:12
强烈支持三哥的【先江后山】政策
把主要精力和创意用在江滩


太子,江滩正在施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6: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滩就像武穴人裤裆拉链一样,一点马虎都打不得哈!只能超出标准220%的完工,不能低于标准0.2%的完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6: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3 16:31
太子,江滩正在施工

知道

仅仅拆房种树是不够的,我们要的不是防风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6: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6-23 16:39
江滩就像武穴人裤裆拉链一样,一点马虎都打不得哈!只能超出标准220%的完工,不能低于标准0.2%的完工哈!

椰子,楼下有你快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6: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天空擦亮让大地吐绿 黄石城建新追求
2006年08月17日 10:02
http://city.sina.com.cn/city/2006-08-17/73083.html

 种草还是种树

  上世纪90年代末,在城市绿化建设中,黄石一直以“大草坪”观念为主导。刚种植完的草坪看上去很美,可到了夏天,老百姓反而找不到遮阳的地方。

  种草还是种树?市建管委、市园林局重新思考。

  2005年,他们拿出100万元研究经费,请有关单位研究两个课题:《绿地资源系统调查》和《植物多样性调查》。通过研究,他们找到了适应黄石发展的植物配置合理配方:在种植草坪的同时,多种枫杨、合欢、樟树等乡土树种。“种植乔木、灌木的成本只有草坪的1/6,释放出的氧气量却是草坪的15到20倍。”园林局总工程师汪道明欣喜地说。

  一个乔灌搭配、错层布绿的植树模式在黄石形成。今年市园林局又斥资300万元,在50米宽的迎宾大道上,种下银杏树。市城投公司出资800万元对黄石大道、快速路进行立体绿化,开发区在杭州西路环磁湖建起以绿为主的景观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6: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6: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搞绿化旅游的头
要验证他们肚子有没有货,有没有办事能力。
江滩就是试金石

是一肚子清汤寡水,还是饱食油肥。拉出来看看才知道
先把自家的堂屋扫干净,再来折腾后山的处女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7:3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23 16:40
知道

仅仅拆房种树是不够的,我们要的不是防风林

树当然要春季栽,一锹挖不出来一口井,整个工期要到明年年底,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0 , Processed in 0.0382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