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艺术天空

[街谈巷议] 上郭村华新垃圾处理厂污染环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5 16: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态度和心意还是值得顶的

点评

800村民会命运寄望于大家了!谢谢!  发表于 2014-5-25 16: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6: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的是老百姓生命重要,还是所谓的带血的极地皮重要?消除污染,还老百姓的健康,给子孙一个清洁的环境这才是最终的目标。假如目前做不到,干脆就关掉。其他的理由辩解全部是狗屁。生命健康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5 16: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6: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上看了一些新闻信息,华新垃圾处理可能会被政府人为制造成一面环保旗帜(可能这种处理本身就是个垃圾的玩意儿,不过,谁让人家把握了大局,抓住了机遇呢?),与其纠结于华新的违法高污染之类的,不如直谈诉求,哪怕是谈成一个分阶段实行的方案也是一种成功(因为要树为旗帜,注定这些影响旗帜光彩的会被人为压制忽视的),相信你们在既成事实面前,只是希望得到合理的补偿,有一个新的相对安全\稳定的居所吧?

点评

800村民会命运寄望于大家了!谢谢!  发表于 2014-5-25 16:49
是的,前面有很多个帖子,都证明了华新的违法行为,未依法安置卫生防护距内的村民。我们现在诉求是:1:关闭违法的垃圾处理厂。2:给我重建家园,建好相等的房子。我们需要市政府正面回应,因田镇办事处说的话不算数  发表于 2014-5-25 16: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5 16: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5 16: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7: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1:关闭违法的垃圾处理厂。"这一条恐怕要免了,感觉这是与大势相逆的(关了,旗帜怎么树?),如果非要坚持这一条的话,恐怕事情的解决遥遥无期的.
    感觉新州迁涉的模式可能更容易走通,不过,在现在无懒才能过得比一般人好,不要命的会更好的当下,谁知道更好的解决方案会是什么呢?(呵呵,为免麻烦,我只列出能在社会上生存的五种人中的二种)

点评

迁徙上郭村我们也是同意的。我们并不希望和华新及当地政府去闹得很僵,只要按政策来办,湖北省卫生厅指示很明确,如果这点做不到,上郭人可能真的是要做以上的2种人了。谢谢你的指点和关注!  发表于 2014-5-25 17: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7:3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民不聊生的环境污染!

点评

800村民会命运寄望于大家了!谢谢兄弟长期关注!  发表于 2014-5-25 17: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5 18: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5 21: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2 , Processed in 0.0429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