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上郭村华新垃圾处理厂污染环境 |
| ||
| ||
点评
迁徙上郭村我们也是同意的。我们并不希望和华新及当地政府去闹得很僵,只要按政策来办,湖北省卫生厅指示很明确,如果这点做不到,上郭人可能真的是要做以上的2种人了。谢谢你的指点和关注!
| ||
点评
800村民会命运寄望于大家了!谢谢兄弟长期关注!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5:32 , Processed in 0.0429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