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风土人情] 武穴市区唯一的一棵挡道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8: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4-4-19 15:43
这棵树就是这样干的,所以要砍掉。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本来就是一种坐井观天之徒的意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8: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4-4-19 15:43
这棵树就是这样干的,所以要砍掉。

以为豪气冲天,其实自大自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8: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8 22:49
我说的你并没理解,有法的!这树已经不是树了,法律条文中它是障碍物!是非法存在的!

小苏啊,计划外超生的孩子也违法,生下来了的岂不是也要弄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8: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8 22:56
你们家里的墙,你们自己怎么不撞上去,可见,那道墙壁时时在你们心中,那就是束缚,秩序,内省!

同理, ...

就是这个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22: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2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景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0 2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4-4-19 18:57
小苏啊,计划外超生的孩子也违法,生下来了的岂不是也要弄死?

又违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0: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树下本无路,梧桐亦非灾。
规划无是处,何处不奇怪?
莫谈有进步,出事划不来。
如若真有心,车道早该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09: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怕它某一天被意外的大车撞断了,最好的归宿是移到新江滩公园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6 , Processed in 0.0487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