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9 09: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18 21:02
如果你房附近建了一家香火很旺的庙寺,爆声天天不停地放,那你不硬是要把这庙寺折掉吗?

泰平洋同学从风水学的观点来说,寺庙附近不适宜定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2-18 14:13
蕲春遇不上贼?你这是要把我笑疯么?
蕲春不但贼多;而且偷的东西让你哭笑不得。
有的毛贼看到人家屋里 ...

三声说在蕲春想遇到贼都难,这话说绝对了!该打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19 09:13
泰平洋同学从风水学的观点来说,寺庙附近不适宜定居的。

丫丫谬论!·如哪家附近有寺庙,那这家一定万年平安,福、禄、寿高照,信不信由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14:18
恋花,是这样,我只说出我所见到的,我不可能因一个人的能力说到方方面面。
以上拿瑞昌蕲春比武穴的, ...

你这样比较,脱离公正与实际,容易让人攻击,虽然其爱家之心可以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3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2-19 07:23
人为做到的事有很多!

      得看这些事在什么时空状态下去做不违犯大多数人的意愿!


其实苏总和龙行天下平时很少在武穴住,所以不能深刻体会鞭炮声给市民带来的影响,特别是平时半夜三更的大家都进入了酣梦,突然来个乔迁要搬屋的把一个震天响的烟花给点着了,那声响划破了寂静的夜空,你一个人搬家喜就喜呗还要搭上全城的人和你一起失眠,一个烟花放了不说再接着来一个紧接着又是万字头的鞭炮齐鸣,路边小车的警报声也跟风似的响,这样一折腾下来一个晚上还能让人睡个安稳觉吗?武穴城区人口也得个几十万吧?最近几年买新房的人不断增加,今天你乔迁明天他乔迁,你说长期以往我们的睡眠怎么确保?没有好的休息白天哪来精神上班?没有好的休息我们的身体健康又何从谈起?大年三十的夜晚12点整的时候,站在高楼俯瞰我们的世界一片烟雾袅绕,这些烟层和烟花中夹杂的泥土可是进入到了我们日益生存的太空随而进入了我们的呼吸系统,更有甚的是好多市民为省事就在自己家的楼梯间就开始燃放起鞭炮来,现在鞭炮的威力那么大要是一下把楼给震塌了,那你说烟花是给节日添喜还是添堵呢?少燃放烟花爆竹主要还是为了保护我们生活的大气层,平时武穴的空气污染指数最多的时候才一百多,到了春节期间Pm2、5直接飙升三百多且一直居高不下,近些年我们周围的环境污染的太厉害了,难道我们必须为了所谓的喜庆让我们忍受"厚德载雾"和"自强不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2-18 14:25
瑞昌 我不了解。
武穴 除了雾霾超出我想像以外、也没感觉出哪里不好;
蕲春 真心觉得蛮乱,在那呆过两三 ...

蕲春的乱,全黄冈人都知道的。。。拿蕲春跟武穴比,三声难道只是故意想让人质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3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19 09:30
丫丫谬论!·如哪家附近有寺庙,那这家一定万年平安,福、禄、寿高照,信不信由你?

你去网上查看寺庙附近适宜定居不?试想香火纸钱是烧给谁的?恐常人难以受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2-18 15:55
长别个志气,灭自己威风!

横向比较,竖向比较,有何不可?比一比难道少了我们一块肉?
比一比,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有何不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19 09:32
其实苏总和龙行天下平时很少在武穴住,所以不能深刻体会鞭炮声给市民带来的影响,特别是平时半夜三更的大 ...

支持丫丫观点,但,节日和婚庆可以适度燃放爆竹,突出喜庆嘛,一律堵截晚上过了十点燃放爆竹,要是将此规定完善律法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9: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19:36
我一生没找一次人暗箱办事,没开过一次后门。

不可能吧?
我承认自己开过后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1 , Processed in 0.0462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