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武穴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 10: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币十天贬值近千基点……不再印四万亿,跌所难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17: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摘】近段时间,房地产商和炒家为了挽救已经上升到头的房地产,于是集中力量专攻几个一线城市,希望能和过去一样,能形成标杆作用,以推动全中国房地产价格继续上升,所以这几个城市的房地产价格有所上升。但由于中国整体市场价格已泡沫巨大,绝大多数城市由于房产过剩,价格呆滞甚至略有下降,而崩盘的已跌得七零八落了。炒家以点带面的战略作用甚微,房地产商及炒家已力不从心,令人望而生畏的房价再也无法持续,真可谓强弩之末了。房地产商和炒家的好日了到头了。中国房价已炒到天上了,比世界上任何国家都要高,今后要一路往下走,而国外由于房价普遍不高,所以有上升的机会。投机资本必定是将已炒高的资产价格减持,然后抽离资金转移到资产价格低处投资,这就是资本的逐利性,近期中国资本出逃越来越严重就是这个原因。看来中国的房价到头了,哀嚎声渐近了,现在谁买房谁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20: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币对外升值,对内贬值,老百姓根本没得到升值的好处,这几年的物价飞涨,老百姓的实际生活水平下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20: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涉牺 发表于 2014-2-15 15:06
看看一些回复,幸灾乐祸的。自己买不起房自己的性格上就没有原因吗?

有两钱就了不起啊,按你这么说,没买房的人性格都是不好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 21: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标题就让人感觉很舒服,每天看一遍,心情也好些。说实话武穴的房价也太高了,跌吧!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 09: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认为房价跌的不要买房,认为房价涨的就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 10: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在什么位置  市中心会跌吗?反正我是不信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 1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哥纯爷们 发表于 2014-2-26 14:22
………… 没事  继续      第一点讲了大环境,第二点想讲下国内局面    都是个人一些观点,不带任何目的性, ...

对中国房地产的分析虽然不是非常前面,但是最起码中肯的分析之一,当然,这分析不全部是楼主的独立分析,好多观点来源于网络。。。感谢爷们也给我们武穴房奴们带来一些不同的视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 14: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 1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现在都是资本金在托着,实体经济的资金流都掏空了,大部份流向闲置的楼盘上去了,实力大点的老板自己开发的或者几个股东合伙开发的楼盘都卖不出去,实力差点的炒的几套房子还在手上拿着。我所知道的几个企业都发展得不错,不管是产值还是利润率都很高,但老板就是没有钱,都借着银行的贷款,忙着付利息去了。实业再赚钱也没有成千上百套房子在那里空着费钱!一不小心房价从5万/平降到2.5万/平,几个亿就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3998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