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公告] 生活因为有你我才更美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1 11: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浦尚未清流,乡贤尚需努力!!{: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1: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作为在于,垃圾减量排放!

我们的奋斗目标在于,垃圾减量排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1: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1:41
谁的钱倒到谁的账上就完事了,,完全没必要在此大肆扬名,别人收到钱也不会说没收到的,更不会说你贪污了 ...

我可不这样认为的,因为设及经济得益,还是实施阳光政策比较好。亲兄弟还要明算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1: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1:45
可你这样一做,好像就只你们几人立了功德,可我们都是落后分子!这一点你想过没有呀?打击了多少人?

公益事业不在乎经济的,关键是一分心。叫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每个人出力的出发点都不一样,有时候也在依据实际情况而言哈。
不出钱,并不代表不关心我们身边的公益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2:5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1 01:07
对捐了点钱的人和出力的人不表扬反而大批特批!我担心梅川退休老头会气出病来!

梅川的退休老人要知道了你们玩的是‘’金’蝉脱窍‘’估计会气的吐血!

点评

后续的配合政府捡垃圾行动期待你的关注加入!  发表于 2013-11-11 17: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的,顶一下哈,希望能持之以恒,徐书记,把事搞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0: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3-11-11 20:17
梅川的,顶一下哈,希望能持之以恒,徐书记,把事搞好啊

等不到的情,我为你感到庆幸,因为你是梅川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11-11 11:42
我可不这样认为的,因为设及经济得益,还是实施阳光政策比较好。亲兄弟还要明算帐。

冰城说的很在理,财务公开透明是每个做财务人的职业习惯和道德,这些年做财务已经把我的思想钝化成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11 20:21
等不到的情,我为你感到庆幸,因为你是梅川人。

徐炳权书记不错吧,呵呵,把梅川好好发展,最好是环保发展两不误,谁不说咱家乡好撒,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做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3 , Processed in 0.05986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