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1:41 谁的钱倒到谁的账上就完事了,,完全没必要在此大肆扬名,别人收到钱也不会说没收到的,更不会说你贪污了 ...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0 21:45 可你这样一做,好像就只你们几人立了功德,可我们都是落后分子!这一点你想过没有呀?打击了多少人?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1 01:07 对捐了点钱的人和出力的人不表扬反而大批特批!我担心梅川退休老头会气出病来!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3-11-11 20:17 梅川的,顶一下哈,希望能持之以恒,徐书记,把事搞好啊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11-11 11:42 我可不这样认为的,因为设及经济得益,还是实施阳光政策比较好。亲兄弟还要明算帐。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11 20:21 等不到的情,我为你感到庆幸,因为你是梅川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3 , Processed in 0.05986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